close

擺設甜點自動販賣機,有什麼相關規範要遵守?,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近年來販賣機除了販售常見的罐裝飲料,商品也越來越多元,食品類的販賣機規定又更嚴格,列出相關規範的項目,大家要多留意!

衛服部食藥署訂定的「以自動販賣機販售食品自主衛生管理指引」包含:
1. 從業人員及作業場所應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
2. 食品容器應符合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可向供應商索取檢驗報告
3. 散裝食品需標示品名、內容物以及食品添加物名稱、原產地、有效日期等
4. 自動販賣機機台外部,要明確標示食品製造廠商聯絡資訊,如姓名、電話、地址

若是產品標示不完整,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可能會被處以3萬至300萬元罰鍰;如標示有不實,可處4萬元以上400萬元以下罰鍰,千萬不能大意!

衛服部「以自動販賣機販售食品自主衛生管理指引」➡https://user91845.pse.is/uhbbd
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https://user91845.pse.is/t8k9g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https://user91845.pse.is/38gxla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梦想,让你拥有向上的无限可能    最近,跟随学校的人力在各高校举办一年一度的招聘宣讲会,看着台下大学生眼神或坚定或迷茫,深知生活赋予他们的巨大压力与众多选择,不免想与他们分享一些过来人的经验与建议。    宣讲会上,我看到同学们毫不掩饰对工作薪水、社会地位、福利补贴、带薪休假等因素的考虑,甚至将不同种工作做横向纵向多重对比。我并不反对这样的考虑与比较,因为生存是生活的根基。如同人不可能对一只心灵美的猪一见钟情一样,求职者亦无法对一份各种寒碜的工作纵身投入。但我同时也发现,在种种比较之中,行业如何、平台如何、发展如何等最重要的硬性指标往往因为其他因素被放到了很不显眼的角落。之于择业,我想告诉同学们,第一份工作不妨试着去听从内心的声音,不要在乎外面的掌声、目光,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做,并将之当作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如同乔布斯做苹果,追求自己狂热事件的每一个细节,把事情做到极致,才可能把事情做到梦想中的最大化。所谓的成功者,其实不过就是选择去做一件事情,把其他都抛开。何况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年轻就是用来做所谓的犯傻、执著之事。    当然,选择本身意味着要放弃另外一些东西,这是同学们的“纠结点”所在,也是同学们往往最容易犯的错误。看着别人,总以为生活在别处,然后轻易放弃着一件事情、一份工作、一项兴趣,长此以往地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最后每件事都在Average上下徘徊,达不到自己想要的层次。    我认识一个大学生,从不翘课,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甚至还做了学生干部。与此同时,他的电脑里放满了各色各样的公开课、电子书,假期马不停蹄地来新东方念托福,书包里必有GRE的红宝书,成绩很优秀,也在准备自己的各种论文。有一天,他突然在QQ上给我留言说:“张老师,我不知道自己在学什么在干什么,不知道现在学的专业将来有没有用,再忙心里总是不安。”我问他有没有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他说有,但是想做的太多反而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始。他想考研,又想出国读书,同时打算先考几个证留着万一考研失败找工作用。觉得学生时代光阴宝贵,想出去旅游,还想好好读一些自己想看的课外书。    听着他的诸多计划,一方面觉得他开朗、懂事、上进、好强,另一方面又为他没有明确目标、喜欢做的事情太多反而力不从心感到惋惜。其实,无论是在宣讲会还是任何一个大学,这样的学生屡见不鲜。生活看似忙碌,却不一定在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励志文章  www.lz13.cn)简历到处在递,却不知自己为何要选择那个行业、那份职位;想去旅游,却迟迟决定不了目的地;进到书店,对琳琅满目的书目踌躇不已……生活中无处不在的选择让他们迷失、烦恼、痛苦。而真正让人惋惜的事情也相应发生着,多才多艺的年轻人想做的事情太多,每件事都做得不错,最后无法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这样的他们不明白一个道理:唯有割舍,才能专注。唯有放弃,才能追求。在新东方,也有这样一群忙碌、上进的孩子,他们也许几年只做一件事,就是不断地学习英语、通过考试、申请学校。他们中也有人狂爱摄影、酷爱画画、心头好是舞蹈音乐。但他们知道自己的追求,他们明白自己的世界名校梦,也深知如果什么都做的话,势必摄影比不上专业,画画比不上画家,不可能如明星每日唱歌跳舞,更不可能可以去哈佛、耶鲁这样的世界名校。大家从小就念一句话“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却读着读着就忘记了它的含义。选择很难,有时候却必须选一个。即便自己的选择在别人看来无趣又功利,只要自己乐在其中,就会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永远是成功道路上的不二法则,这就是我想与同学们分享的。    在各种学校演讲中,我一直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梦想,不要害怕梦想太大,因为只有很大的梦想才拥有着你向上的无限可能。更重要的是,专注于你的梦想,为了它去选择、去放弃、去专注。在专注之中,我相信,时间会带给你想要的一切。  来源:新东方分页:123

我们都以为,有一天成功了就一定会幸福  今天中午吃蒜薹炒腊肉的时候,我想起两个人来。  她们是我曾经租房子时候的合租室友,根据年纪排序,她两分别是老大和老二,我是老三。老大有一个奇特的减压方式就是早晨做饭。因此我们三个人商定,每人每月交100元钱,老大每天早晨做饭,我们仨人都中午带饭。老二每天负责下班买菜和管钱,老三我不太会做饭又能折腾,因此老大老二坚决不让我进厨房,只让我等着吃就是对她们最大的回报。三人一个月共300,这个费用太少了,我提议多交点钱,但老大老二坚决控制在这个范围之内。因为我经常有约不带饭,对吃饭也没什么大兴趣,因此我也不知道她们都吃什么,也没太注意我每次都带着什么饭。  有次我下班回到家,老大从屋里伸出一只脑袋问我,明天带饭吗?我想了想说:“带吧。”话音刚落,老大把头扭向另一个方向,朝老二的屋子喊了一声:“老二,买蒜薹,明天老三要带饭。”我有点奇怪地问她:“什么叫老三吃饭买蒜薹,你们平时不吃么?”老二边换鞋边说:“我们平时就吃白菜土豆什么的,老大说你爱吃蒜薹,所以你吃饭的时候我才买蒜薹。蒜薹比较贵嘛。”  我有些发愣,但也不知道说点什么。她们两个各干各的,跟没事儿人一样买菜的买菜,拜佛的拜佛。我才回忆起来,每次带饭都有蒜薹这道菜。我一直以为,她们也爱吃。但没想到她们这么迁就着我,自己辛苦劳动,还要顾及我爱吃什么,还要为我去买贵的菜,自己平时就吃便宜的。  其实老大每天早晨7点就起来做饭,而我每次都是从门缝里飘进来的菜香所惊醒。老大的菜有一种独特的味道,这种味道包含在所有的菜里,土豆、萝卜、豆角、番茄炒鸡蛋什么的,都有同一种味道,以至于跟她学做饭的老二后来做出的菜也是同一种味道。每天早晨八点半左右,都会在朦胧中听到老大推开我的房门,拿走我的玻璃大饭盒,装好满满一饭盒菜和米饭,再开着饭盒盖送进来,放在我的写字台上,巨大的、统一的菜香味儿此刻飘在我房间里,让我再也睡不踏实的想起来吃两口。等我磨蹭半天起来差不多晾凉了,可以吃两口再带走,也可以直接盖上饭盒盖带走。每天中午,我都会在办公室吃掉老大给带的满满一盒饭菜。同事一直以为我家人在身边照顾我,但每次听说室友做的饭,大家总是惊讶的不得了。  除了做饭,她们也从不让我做家务。现在回忆起来,跟老大老二一起合租的两年多时间里,是我毕业后最忙的时间,每天昏天暗地的,夜里两三点还在工作。这期间,我似乎不记得倒过一次垃圾,拖过一次地,每次她们都以我太忙,晚上还要写作太辛苦为由帮我顺手干完。我晾在阳台的衣服,也每次都是她们来收。我过意不去,想要多交点钱,但总被以公平为理由拒绝。其实我比她们工作早一年,工资高一些,我愿意多付一些钱,想以此回报她们的劳动。但我也知道,钱并不是她们对我好不好的理由,但我也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方法来表示一下,尽管还是被拒绝了。  后来,我们渐渐分开了,各自有了新的家,生活在这个大大的城市的三个不同的角落里。但总在不经意的某个时刻,我们还是会去老大家吃她刚研发出来,可其实还是那个味儿的各种饭。每次,老大都等着老二,然后一起接上我,慢慢回家,慢慢做饭,三个人像以前一样,围在一个小桌子上闷头吃上一大碗,临走老大还恨不得给打包一份带走。前几天老大买了房子,我说我还想吃你上次做的那个乱七八糟的面啊,老大毫不犹豫地说:“赶紧来,我家厨房第一次就用给你了”。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一个人生活在远方,心里冷得要命;有时候你拼命想找个男朋友,以为那样就有了全世界的温暖;有时候你孤独寂寞得想哭,总觉得自己没有依靠。但有些很小很小的细节,蕴藏着点点滴滴的温情,其实就弥漫在你的身边。这种温暖很微小,微小到你如果不写下来真的会忘记。  相对于小小的你我来讲,每个城市都很大,大到像洪荒宇宙,你与一个人分开,就可能永远不想见;每个城市也都很小,小到只要你诚心相待,破房子也是温暖的家。城市里的每一个孤独的灵魂,可能孤寂、可能寒冷、可能不安、可能哭泣,但总有那么一刻,你会在自己的生活里找到一丝温暖,包围着你,裹挟着你,慢慢长大。  我们都以为,有一天成功了,一定会幸福;有一天我有了大house,有了豪华家私和太空棉被就再也不会冷。可无数前辈在回顾往事的泪光告诉我们,所有关于青春里的奋斗故事,都离不开艰苦的环境,捉襟见肘的窘迫,但那些回忆起来能让你的皱纹都舒展开来的人和事,才是你绵长的生命时光里,最温暖幸福的事。  我是幸运的,遇到她们,遇到你们,所有人。 人什么时候会幸福 幸福,有时只差一个台阶的距离 为什么年轻的我们不幸福?分页:123

给职场人的20条忠告    1、尽快熟悉并掌握你所从事的职位所需要的知识和技巧。    多向办公室里的前辈学习,哪怕对方脾气大点也没关系,先当孙子后当爷爷,等你有一天可以爬在他头上了,再发威不迟,哈哈。当然最好能和他们搞好关系,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例如介绍你未来的另一半给你之类,那可是好事啊。    2、少偷懒,多做事。    在上司面前表现得好,那么你得到的好处就不用多说了吧?    3、做人还是真诚些好。    职场的人际关系其实是社会的缩影,你待人如何,别人心里自然会有一杆秤衡量的。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那些正直友善的同事往往可以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    4、和同事搞好关系。    这是老生常谈了,但确实需要。姿态低一点哪怕你的能力比他强,遇到难对付的人,不计较不意味着认输,只是不想把时间浪费在无关紧要的事上面而已。遇到 “办公室政治”不要慌张,冷静点分析看是什么出了问题,然后再找相应对策。切记一点:绝不要在办公室里和人当面发生冲突,个人利害自己仔细想想吧。如果能和周围同事打成一片而又保持独立人格的话,说明你的职场EQ还是相当不错的,有前途哈。    5、不管你所在的单位(公司)是否给了你上进的机会,你都要给自己机会上进。    别为自己找借口,不然将来你怎么在职场立足?那些在职业成长路上走得远走得好的人,我从来没有看过他们不长进的时候。想起数年前一个同学给我的PPS里的一句话:“你跑得快,别人比你跑得更快。”如果你不跑,后果是什么自己衡量吧。    6、心放宽些,别计较鸡毛蒜皮的小事。    这会让你活得更洒脱。在上司眼里,这可是相当不错的品质呢。呵呵。    7、尊重那些职位不如你高的人,哪怕对方只是一个清洁工。    要知道,你的口碑不一定是从与你职位相同的人那里树立起来的。记得蒙牛老总在电视上说过一句话,即蒙牛公司的用人原则:“有才有德,破格录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有才无德,限制使用;无才无德,坚决不用”!    8、体谅那些处于困境的同事,可能的话伸出你的手。    不一定要对方给你什么回报,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何乐而不为?何况人生的路还长,说不定别人会在将来你有需要的时候拉你一把,有什么奇怪的?    9、必须尊重你上司的决定,适时维护对方的尊严和面子。    有的人不懂这个,或者在心里否定对方但不得不勉强合作,通常的结果都是走路。如果遇上气量狭小的上司,那么你死定了。    10、维护上司的尊严之余,学会适当的恭维。    没有人会嫌好话难听,特别是夸奖自己在某些方面的溢美之词,上司也不例外。挖掘你上司的优点和好处并加以赞扬,他对你的好感会直线上升的。不信?试试。有两个小技巧:一是背后说好话,他肯定会听到的;二是找那些别人都不曾注意到的优点。效果如何?嘿嘿。    11、办公场合要点;    你不打算被别人质疑你的工作能力,这些打扮最好留到跟你工作无关的地方:比较暴露及相当透明的衣服、露趾凉鞋、刺鼻的劣质香水。N年前刚出来的时候,发现身边某个角落不知为何总是弥漫着一股杀虫水的味道。多次留意之后,原来是一个经常打扮得像舞女的外来女孩子干的好事,但是,苦了我们的鼻子。血红的唇膏、夸张的指甲油、僵尸般的黑色眼线,以及面粉一样的粉底;仿冒名牌皮包、鞋子和衣服(如果买不起真正的顶级名牌,那就买价格便宜得多的普通牌子货,见过世面的人通常会轻视这种人,认为他们是“冒牌货”,无形中这种人的形象和工作能力也在不知不觉中打了大大的折扣);    男生忌长发、鼻毛“随风飘摇”;指甲脏污、不修边幅、体味吓人;有品味的男士,知道怎么使用香水;    女生忌长发飘荡,在办公室里,还是束起或盘起比较得体;    不管男女,忌说话时口气冲天,上一餐吃过的刺激性食物的味道还挥之不去,似乎在炫耀他(她)刚吃过什么大餐,那只会让别人敬而远之,认为你没教养;办公室少接或不接私人电话,特别是高声用方言说话,影响别人的工作情绪,严重不宜;浪费公共财物;贪小便宜。别以为不说就没人知道,别人不说而已。万一在背后告你一状,谁会倒霉?    12、正式场合(如宴会、酒会)着装礼仪    无论如何,一件(套)精致且内敛的礼服是必须的,哪怕你穿着出席不同的正式party。配备质量精良的皮包和鞋子,以及少量的配饰(如丝巾、项链、手镯等等,男士如手表、领带夹、袖扣),忌浑身上下金光闪闪,整一个品位低俗的暴发户;另外,男士全身上下最好不超过三四种颜色(正规外交礼仪是三种以内),并且,黑鞋白袜或白鞋黑袜是品位恶劣的具体表现。袜子的颜色必须与裤子和鞋子协调一致。不懂的话,看晚七点中央一台《新闻联播》。    清明节看某地方台,一帮领导到烈士墓扫墓。里面有两位仁兄(估计是次要部门的小头儿),竟然打了红色领带!别以为上台露脸就是表示喜庆,看清楚什么场合再决定你衣服的色调,整一个土财主似的,谁欣赏?    13、参加聚会场合在座的人数有很多时,怎么办?    即使不能一一握手寒暄,也应行“注目礼”,目光从每个人身上柔和扫视一遍,并行微笑。离别时也应打声招呼,否则别人会认为你是溜走或者逃跑,相当不得体。    14、离开座位时,记得把椅子移回原位。    这是有教养的表现;关门关窗关灯关水龙头同理。    15、高声喧哗者,通常心虚。    16、遇到别人赞美时,得体地说声“谢谢”,并报以微笑,这就是自信。    17、懂得细致照顾女士的男士,通常会得到好感。    表现在开车门、拉椅子、帮忙拎包、让女士走在前面、走路时在外侧等等。本人自工作以来经常受到此类待遇,在此一并感谢一下身边的男性同事、客户及朋友们。    18、女生少“放电”,免得对方会错意想入非非对你自己不利。    19、一直盯着女性敏感部位看的男士    在办公室里,这就是“厌恶”的代名词。    如果不想被人理解成色狼,那么,建议有这种嗜好的男性,及早收起你不规矩的目光,或者只看对方眼睛。其余的,回家欣赏你的另一半去;如果没有,你可以在无人时浏览有色网站,但不可过量免得影响第二天工作,恶性循环。    20、办公室恋情,能免则免,实在免不了又走不掉的话,搞地下情。    记住一条:最好别因此成为别人的谈资和笑话。否则将来结果不好,场面尴尬,下不了台,终须执包袱走人。分页:123


台中北區資本簽證
如何簽好租約-(9)個人10%所得稅扣繳和2.11%二代健保扣費誰負擔?公司租約的營業稅5%內含或外加?要說清處。 製罐產業節稅方式 續員工教育訓練之提問

arrow
arrow

    bemr1fhx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