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金融業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里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區國內稅務諮詢, 台中大雅電商稅務諮詢

對人生感悟的句子  1、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2、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后等待著老死。  3、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4、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6、人生充滿著辯證法:工作忙說明你還沒有失業,競爭失敗說明你雄心猶存,戀愛失意說明你還在追求,誤入歧途說明你還在奔走。  7、要看一個人有沒有內涵,內看談吐,外看著裝。還可以看寫字。談吐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學識和修養。著裝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寫字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8、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  9、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10、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11、嘴的功能如果超過了耳朵的功能,那是你不知好歹的結果;不要用假話延誤了自己的一生,也不要用真話毀了自己的一世。  12、人生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  13、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4、魅力是什么?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5、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里去。  16、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7、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8、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體魄健壯起來,束縛的腳步才能邁開;只有使自己狹隘的心胸開闊起來,短視的眼光才能放遠;只有使自己愚昧的頭腦聰明起來,愚昧的幻想才能拋棄!  19、人生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20、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后的平淡,然后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么意思?(www.lz13.cn)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21、失敗并不意味你無能,有時挫折反而會引導你走向成功;勝利并不意味你超能,有時順利反而會誘導你滑入深淵。  22、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2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4、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5、人生你可以不高尚,但不能無恥;你可以不偉大,但不能卑鄙;你可以不聰明,但不能糊涂;你可以不博學,但不能無知;你可以不交友,但不能孤僻;你可以不樂觀,但不能厭世;你可以不慷慨,但不能損人;你可以不追求,但不能嫉妒;你可以不進取,但不能倒退。  26、人生無坦途,世間無平路,路總是不平的,所以不要抱怨,覺得路不平是因為心不平,心平才能一切皆平。只有保持一顆自由自在的心,才能輕輕松松跟著因緣走。  27、無私心雜念,只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后的愛情都沒有這么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8、在這浮躁的世界上,我沒辦法對全社會的浮躁作些什么,只能盡量使自己不浮躁。  29、路要靠自己的雙腿去走,借用別人當拐杖來代替雙腿肯定是走不了多遠的。  30、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人生感悟的句子 關于人生感悟的格言 關于人生感悟的文章分頁:123

無路可走時,你才能更快學會飛  文/沐沐  高中同學Z的故事。  大三那年他執意退學。幾乎是跟家庭決絕的狀態,僵持之下辦了休學。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千塊錢到北京。  08年,Z同學還沒有大學畢業,又沒有一技之長,礙于面子也不想做技術含量低的工作。在北京溜達了兩個月零五天,發現自己只剩下兩塊錢了。那天晚上在地下室的木板床上,他糾結著要不要給家人打電話求助。  第二天早上,穿著帶著霉味的衣服出門,用兩塊錢買了饅頭,和一瓶水。吃完之后,一直走,目的地是哪里他也不知道。  中午,走到了天安門廣場。  走累了,Z同學在人民英雄紀念碑之前的台子上坐下來。被他捏扁的礦泉水瓶,被人撿走了。  秋天的午后,陽光正好,Z同學只感到了陣陣寒風,一直坐到了天色變灰。也許是他穿的太破了,一個小孩把空水瓶仍到他的腳邊。  Z同學說,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他當時的感受,羞恥,無助,委屈,還有對自己無能的憤怒。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前二十年,被荒廢得如此徹底。  Z同學盯著那個瓶子很久很久,終于彎腰撿起來。撿起來第一個,后面的就輕松多了。  那一晚,Z同學撿的瓶子裝滿兩個大袋子,是電視上那種比小學生還高的魚皮袋。正好他住的出租屋的旁邊就是一個垃圾回收站,一個晚上,收獲了八十二塊錢。Z同學一毛線都沒有花,拖著疲憊的身軀直接回到出租的地下室。  那天晚上他握著這八十二塊錢,忘記腳上磨出的血泡,忘記一天沒有吃東西,只是在被窩里哭的稀里嘩啦:圖什么。  Z同學說,當時毅然決然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的時候,怎么都沒有想到,第一筆收入靠的是“拾破爛”。  半個月,他買了輛自行車,跟著一起住在地下室的男孩送快遞。  兩個月后,找了一個庫房看管員的工作。晚上就在昏黃的燈光下看書。  又一個月后被經理調到了辦公室打雜。然后勤奮好學,領悟力又強,成功推銷出自己,做了經理的助理。  這一年的磕磕絆絆,Z同學深深認識到,要生存,比考上重點大學困難多了。再忙也保證每天八小時的學習。吃飯睡覺娛樂的時間,能壓縮就壓縮。  后來他回學校完成了學業,也針對性的構建了自己的知識體系。  畢業后,跨入物聯網行業,事業做的風生水起。  Z同學說:“這經歷一點都不好玩。我希望其他人不要把自己逼到這么無助的境地。只是我以前過的太安逸了,從來都沒有認真想過為自己獨立生活儲備點什么。等到口袋空空的時候,才知道儲存精神食糧。不過,不管處境多么狼狽,也不用害怕,因為一個人的潛能很大有無限大,只是我們在絕望的時候,才想起來去挖掘。”  Z同學給我講這些故事的時候,坐在城墻邊上的一家咖啡廳。冬天午后的陽光打在那張棱角分明的臉上,溫暖,明亮。  “離開北京之后,曾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愿意去那個讓人一夜長大的地方。”Z同學笑了笑說,“不過,這還沒過兩年,就想回去了,想把自己拖著大塑料袋走過的地方走一遍,不為別的,只為了看看起跑的地方。如果不是那一年的落破,我在學校里還是跟同齡人一樣混日子,眼高手低,混吃等死。不踏實不努力,也不會有現在的心智和能力。”  Z同學說,后來看電影《當幸福來敲門》,簡直就是在看自己,死磕。最喜歡的台詞是,只要有夢想,你就與眾不同。  是啊,只要希望在,一無所有的日子就不會太長。不管是在怎樣艱難的境地,不管有多少人說你“不行”,只要自己不給自己放棄的機會,終將展翅飛翔,成就與眾不同的自己,閃閃發光。  也只有在看似無路可走的時候,一個人才會想起來努力地撲扇翅膀,才能更快的學會飛翔。  我們小時候看過這樣的故事:  一個農夫養了一只鷹,不知道自己能飛。農夫想要讓它學會飛,就把它扔下了懸崖,于是鷹在墜落之后展翅高飛。  中學時候也讀過:  蓋西伯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詩》三百篇,大氐賢圣發憤之所為作也。  大學畢業之后重讀《三杯茶》,理解了寫在開頭的那一句波斯諺語——  天空越暗的時候,你越能看到星辰。  曾經我們被人牽著鼻子走扶著翅膀飛,忘記了無常才是生命的常態。看到太多道理,沒有真正經歷過一個人孤立無援的日子,怎么也不能明白,挫折只是一塊塊墊腳石。  在磕磕絆絆之后,才能看清楚,所有的磨難,也是歷練,是我們成長更快,變得更好的機會。  生活不會平白無故給你想要的。越早認識到這一點,就越早學會在消極處境中積極為人生儲備,然后,等風來。有時候,逼自己一把,才能看到更廣闊的天空。  無路可走的時候,不要忘記自己還有翅膀,你還可以努力飛。這翅膀,是多年來的積累。無論何時,讓自己的羽毛豐滿起來,就不怕無路可走,也不怕任何方向的風。  前些天,我到北京跟小學同學M姑娘一起吃飯。她在北京學習工作了近十年,有一個愛人,一個小房子,一輛小車子,有兩份工作。  她說,都是被逼的,你沒有嘗試過一無所有時的恐懼。兩份工作,一份賴以謀生,一份是備份,以防萬一也不至于無路可走。  在北京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我知道這些人里面有無數的Z同學和M姑娘。他們揮灑著汗水,也懷揣著希望;他們臉上寫著篤定,篤定地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看著在地鐵里看雅思英語的女孩,我想,“逼著”一個個年輕人奮斗的,是高房價和高消費,更是執著和夢想,為了更圓滿的生活,和更美好的自己。  朋友曾說,北京是一個站在大街上喊一聲都沒人回頭看看你是誰的城市。  但這座城市,也是公平的,是努力就可以離目的地近一點點的地方,只要愿意,就能走下去。  我們都被生活所迫,也被“迫”變得越來越靠近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賈拉爾·阿德丁·魯米寫過一段詩:  你生而有翼  為何竟愿一生匍匐前進  形如蟲蟻?  我們“生而有翼”,不管是弱不禁風還是能御風飛翔,一定是有的,只是我們還不自知。在無路可走時,才能覺醒,原來還可以向上飛。  之前裝修房子時認識的一個室內設計師,老劉,熟悉之后聊了他年輕時的故事:中學時是問題青年,逃學,打架,沒有考上好的大學。  家里賣掉了一套房子送他出國讀書。爸爸把現金一摞一摞擺在他面前:“這是你以后娶媳婦和買房子的錢,給你讀書了,以后你自力更生,我們不管了。”  老劉在國內讀書時看到英語就頭疼,出去之后半年完成了一年的語言課程。老劉說,爸爸說到做到,還真是不管了。他在陌生的環境里像一個白癡一樣生活不能自理時,突然意識到沒有人能為他的未來負責,除了努力,他別無選擇。  后來老劉四年的成績單上沒有一科是“A”以下,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學霸,也可以學成歸來,也可以用雙手和頭腦撐起自己的事業。  老劉說,記得當時在新西蘭街頭的無助,讓十八年的寄生蟲生活一下子結束了。也正是那段沒有誰可以依靠的日子,讓他開始修煉自己的金剛不壞之身。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在一條路上一馬平川地走到最后,也許一不小心就會把一條路走到了盡頭;也許一不留神眼前的路就被時代洪流淹沒成了斷頭路;甚至會突如其來一場沖擊,直接把腳下原本平坦的路變成了懸崖邊……  無路可走時,還可以試試自己能不能飛起來,然后拼命飛,探索一個出口。這出口之外,是更廣闊的天地,更燦爛的陽光。  所以,當感到人生陷入困境的時候,抬頭看看上方,那里還有一片希望的天空。人生的狀態是立體的,多維的。只有你放棄的時候,才真的是被逼上了絕路。  很喜歡一句話,“仰望星空,腳踏實地。”若我們不斷努力,也積極儲備,才能在人生的航道上,一路前行一路高歌,任憑電閃雷鳴或是暴雨滂沱,都不怕。  年輕如你,無路可走的時候,記得你還可以飛;也只有在無路可走的時候,你才能更快學會飛。  數年之后,回頭看,一定會看到一個了不起的自己。 讓愛人小勝,你才能完勝 把理想推遠一點,你才能靠理想更近 只有先被別人撂倒,你才能撂倒別人分頁:123

李開復:再見,谷歌    時光荏苒,時光匆匆走過了一個四年,回望過去四年我在谷歌的職業生涯,所有的快樂、成就以及曾經面對的困難與挫折,所有的這一切如同一部電影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地閃過。在這離別之際,我不禁百感交集。在這四年時光里,谷歌中國從一個很小的雛形一直慢慢發展壯大,一直到今天,它成為了一家平穩,成熟,走上軌道的公司。    在整整四年的時光里,我努力地把Google“平等、創新、快樂、無畏”的精神帶到中國。這個過程并非一帆風順,但是我們堅持著自己的信念與價值觀,保持著超強的耐心精耕細作。    我們壓抑著做更酷、更炫的產品的欲望,努力耕耘最佳中文搜索。今天,谷歌中國的搜索質量已堪稱最精確、最完整、最即時。優化中文搜索后,我們又開啟了數十個產品,讓谷歌中國的版圖漸漸清晰。其中谷歌地圖、谷歌手機地圖、谷歌手機搜索、谷歌翻譯都已經達到中國第一。另外,音樂搜索的推出,可以讓網民首次享受到正版免費的音樂,創立了全球音樂下載的嶄新模式。    特別令我難忘的是我們熱愛中國的員工面臨雪災、地震、風災做出的及時產品和貢獻,證實了谷歌中國人愛谷歌也愛中國,證實了谷歌中國人既能創新又有愛心。    當我隨意走進咖啡館,看到年輕人在用谷歌的整合搜索查詢信息,用地圖查看實時交通流量,在iGoogle上挑選自己喜歡的“皮膚”(計算機界面),或者在用谷歌音樂聽正版歌曲時,我都會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    谷歌是一個偉大又可愛的公司,我非常感謝有這么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來從無到有地打造谷歌中國。在谷歌,我學到太多太多,無論是互聯網技術、創新模式、價值觀。    對于谷歌,我現在已經沒有遺憾,但我的人生還有一個缺憾沒有實現,我想去彌補它。在過去的20年,我有幸在喬布斯、蓋茨、施密特等身邊學習成長,我有幸在PC時代歷經蘋果微軟,我有幸在互聯網時代歷經谷歌,我有幸看到三個世界一流的公司的成長成功,我有幸在美國硅谷和中國的中關村崛起時,在這兩個地方做過最有創意的工作。我擁有更多的是在科技領域的知識,更了解是企業成功的秘笈。這些職業經驗才是我最有價值的資產,我非常希望能夠把這些資產傳授給中國青年。    我的下一步就是和中國青年人一起打造新奇的技術奇跡,我想用自己的主動性做一個掌控全局的工作。我已經到了這個人生階段,再不去做,我真的很怕來不及了。    所以,盡管加州的山景城再次向我伸出了橄欖枝,希望我再續約四年,但是我卻在此刻做出了發自內心的選擇,我希望幫助年輕人圓夢的同時也圓自己的創業夢想。    這個周末,我終于能夠從業務發展、戰略策劃、離職宣布、工作交接中松一口氣。這個周末,我會把我的思路理順。下周,我會和大家分享的我的“從心選擇”計劃。    每當我想到我將邁出的一步,我就會想起蘋果創始人喬布斯的名言:    “最重要的,擁有跟隨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么樣的人。任何其它事物都是次要的。” 李開復名言 李開復:給父母的四個建議 李開復給中國家長的一封信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豐原交易稅務、法律與人力資本諮詢
車載影音系統產業節稅方式 雷射鑽孔機、鑽頭產業節稅方式 健保投保分哪些類別?應分別在哪裡辦理投保手續?

arrow
arrow

    bemr1fhx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